cuter

有奖征文活动感慨+晒奖品

4
阅读(2403)

首先要感谢AET举办的各种活动,让我受益良多,有时候还能获得一些奖品,十分感谢!

然后要说一点,AET奖品和奖金的发放很及时,这也说明了AET工作人员在很用心地做事。同样的参与网站活动(EDN),距离EDN通知我获奖已经接近两个月了,奖金还没到账,我也没问,毕竟也没几个钱,但是还是能说明一些问题的。


最后有一些感慨。

参加AET办的活动可以说是利人利己(AET出钱,可以说吃点亏),可惜的是网友们参与的热情不是很高。在AET开了blog之后,虽然中间断更过两次,每次都很久,但是这个blog是我努力去做的一个blog,网友的问题会尽量回答。刚开始是因为AET的活动,承诺了要持续更新一段时间,后来可能是有点上瘾了,再加上其他一些原因(说出来怕有人骂我装高尚,所以就不说了),反正算是一直坚持着吧。blog里分享的各种教程和经验想必已经帮助了很多人,正所谓教学相长,在回答问题的同时,有时候我也会受到启发,学到新的东西。这期间的收获有很多,都是一篇篇看似无足轻重的博文带给我的,这是我没有想到的。种种收获像是“副产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文明是副产品》这本书,作者观点是这样的:人类文明那些最重要的里程碑,婚姻、农业、文字、印刷术,根本不是人类有意识研发出来的,而是其他有目标行为的副产品。这里我不是说赞成作者的观点,或是做书籍推荐,只是作为一个引子,让我们问一问自己,成功有没有可能是认真做事的副产品呢?

马云说过,如果他能成功,那么80%的人都能成功。你敢说你是那80%中的一个吗?还是不如80%的人?当然了,马云是为了鼓励人才那么说的,我想说的是,或许在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和马云一样,然而一步步走下来,马云逐渐准备好了去迎接有可能的机会,而一般人都是原地踏步。那么有一天,机会真的来了,能够抓住机会的就只有那么一个人……像马云说的那样,为了梦想奋斗,或许有一天你得到的副产品就是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又或者像Linus那样,脚踏实地,看到自己面前的一个坑,就动手把他填上,或许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创造出一个像Linux一样的副产品!

大家不妨思考一下,为什么那么多牛人都在网上写博客呢,不妨试一试,看看自己有什么收获……


来晒一下奖品吧!

包装有一点点损伤,不过无伤大雅。

掀开盖子:

秤+4节南孚+一页纸的说明书:

测体重:本人瘦猴子一个,每次称体重都备受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