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n

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绿色为主题,致力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产业化,专门从事生物材料、绿色溶剂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是中国生物降解十强企业,形成了生物材料、3D打印材料、合成、改性等多个独立研发团队。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成功,证券代码:836514。(电话:0755-86393186 )

3d打印鞋垫设备有哪些?原厂家为你讲解

0
阅读(1199)

    

    iSUN3D定制矫形鞋垫系统主要由四大模块组成,评估模块,扫描模块,设计模块,打印模块,结合3D数据为患者量身定制3d打印鞋垫

    1、评估模块:

    iSUN3D足踝生物力学压力板,采用意大利先进技术全球唯一一款拥有完整的步态和运动分析的软件。iSUN3D足踝生物力学压力板设计轻便易于携带,压力板分前中后三段可拆装,提供详尽的步态信息,适用于专业场景的量化评估。

    2、扫描模块:

    iSUN3D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达摩院合作研发的足帮帮3D扫描仪,11组摄像头全方位扫描出患者脚部三维信息,足帮帮3D扫描仪能自动将数据传输至云端,并且云技术能够实现端到端的闭环服务。

    3、设计模块:

    采用荷兰软件团队定制化开发的iSUNCAD软件,根据足部三维数据自动生成全贴合鞋垫,提供合理的包裹。并且根据动态压力分析结果,进行定制化的释压设计,分散足底压力。软件操作简单,易上手,对医师和矫形师进行约一个月的培训即可熟练使用。

    4、打印模块:

    iSUNFLX2双工位高速柔性3D打印机:iSUN3D于2020年新研发的新一代打印机,与上一代相比新一代打印机拥有双平台能同时独立打印两只3d打印鞋垫,采用高精度进口零件成型后无需进行后处理,新一代经重新设计后适用场景多,成型后表面光滑无瑕疵无瘤点拉丝,无需任何后处理,大大节省人工与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