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n

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绿色为主题,致力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产业化,专门从事生物材料、绿色溶剂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是中国生物降解十强企业,形成了生物材料、3D打印材料、合成、改性等多个独立研发团队。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成功,证券代码:836514。(电话:0755-86393186 )

eSUN易生推出风格多变的彩虹线材

0
阅读(536)

在FDM打印材料领域,eSUN易生曾推出过多种风格的线材,仅彩虹系列,就有哑光彩虹、丝绸彩虹等多种新品或人气产品。那么,eSUN易生共有多少种彩虹耗材呢?

 

  • 温柔的哑光彩虹PLA

哑光系列耗材,马卡龙色系浪漫配色及独特的哑光表面质感给用户提供了别致的体验。随后在其基础上,易生又推出了哑光彩虹PLA线材

哑光彩虹PLA产品及模型作品示例:

image.png


哑光彩虹PLA的性能与哑光PLA一致,都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属于环境友好型材料易于打印。

 

  • 华丽的丝绸彩虹PLA

丝绸彩虹PLA产品及模型作品展示:

image.png

明亮的多色线材,使打印的模型作品更加活泼,观赏者视觉体验更丰富。

然而,彩虹色可以是华丽又绚烂的,也可以是浪漫而婉约的。

 

  • 浪漫的夜光彩虹PLA

让彩虹出现在夜晚,让夜色变得浪漫而璀璨。eSUN易生还推出了夜光彩虹PLA。

 image.png

 

 

使用夜光彩虹PLA材料进行3D打印,能让玩家们的更多奇妙想法变为现实。

  • 独特的TPU彩虹

 image.png

    eTPU-95A具有良好的柔韧性,易于打印,可快速制作大型、复杂、精确的弹性体零件原型;

image.png



虽然都是“彩虹”系列线材,但是显然它们分别具备不同的特点和优势,使用不同彩虹线材打印的模型作品传递给用户的感觉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了解更多3D打印耗材可访问www.esun3d.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