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n

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绿色为主题,致力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产业化,专门从事生物材料、绿色溶剂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是中国生物降解十强企业,形成了生物材料、3D打印材料、合成、改性等多个独立研发团队。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成功,证券代码:836514。(电话:0755-86393186 )

eSUN易生聚己内酯在生物降解领域的应用

0
阅读(866)

近年来,政府及各行各业都对环境保护及绿色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随着全球禁塑限塑令的推广,生物降解材料逐渐走近大家的视野,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及认可。

此时,就不得不提到一种性能全面,优势兼备的环境友好型材料——聚己内酯(Polycaprolactone,PCL,CAS号:24980-41-4)。

聚己内酯是通过ε-己内酯单体在催化剂催化下开环聚合而成的高分子有机聚合物,其外观为白色颗粒,无毒,不溶于水,易溶于多种极性有机溶剂,因其良好的性能特质,聚己内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应用。

聚己内酯作为一种生物可降解塑料,在生物降解包装领域得到较好地应用。相比传统塑料包装材料,PCL其极好的生物降解特性,使其随着全球禁塑而应用越发广泛。同时,大众环保意识的增强给生物降解新材料行业也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eSUN易生聚己内酯在薄膜与复合包装领域的应用包括用于制备吹塑薄膜、层压材料和包装材料的产品。具有可生物降解特性的薄膜适用于直接或间接接触食品的包装材料。

除了在生物降解膜方面被广泛应用外,eSUN易生聚己内酯利用其生物降解这一特性,还可以被用在纤维、注塑、家庭堆肥、海水降解等不同应用领域。

了解更多聚己内酯详情,可访问https://www.brightcn.net/product/item-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