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fx

【原创】TI C2833x介绍---HRPWM(18)-HRPWM的寄存器

0
阅读(3010)

HRPWM本身的寄存器,除了配置寄存器HRCNFG以外,剩下的就是两个状态寄存器了,一个是在比较值调整模式下用到的计数比较寄存器A的高分辨率寄存器CMPAHR,用来保存MEP校正之后的比较值;另一个是在周期值调整模式下用到的时间基准高分辨率寄存器TBPHSHR,用来保存MEP校正之后的周期值。这两个寄存器都是16位的,但是低8位都是保留位,高八位分别保存比较值和周期值,如下图所示。

HRPWM的寄存器和其它的外设比较起来少多了,所以它作为ePWM中的一个子模块更为合适一些,因为毕竟要在ePWM中计算出传统的PWM产生方式对应的占空比、周期值之后,才能计算出传统的PWM产生方式对应的占空比、周期值之后,才能用MEP技术对它们进行调整,以达到期望的PWM输出分辨率。HRPWM还有对应的SFO库的使用较为复杂,以后再慢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