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薇

下载线连接变动,Primace操作

0
阅读(1438)

(Priamce 对硬件编程下载具体操作请看用户手册download_guide.pdf jtagserver_guide.pdf  )

下载过程中,很难保证用户不插拔下载线。对于如下实物图(图 1-1),断开连接 1,2 ,3处,一般只需要重新检测一下设备就OK(如图1-2 ,图1-3)。

                                (图 1-1)

 

                                    (图 1-2)

                            (图 1-3)

 

然而,如果插拔USB下载线与电脑连接或者断开连接图1-1中的4处,继续下载会报出如下错误, USB write timeout .如图1-4。

(图 1-4)

 

 

之后的操作正确的顺序如下。如果使用jtagserver, 需要点击(图1-5) 红色2处Stop按钮,重新点击Run按钮.但是如果有客户端的Primace连接jtagserver,不允许Stop。需要逐一关闭Primace的Download下载标签页,如图(图1-6)(不需要关闭primace)。

 

           ( 图1-5)

 

右键download标签页,点击弹出菜单中的Close Window。

                (图1-6)

 

此时,如图1-7, jtagserver端允许点击Stop按钮。点击Stop. 结果如图1-8

                        ( 图1-7  )

 

点击图1-8中的Run按钮,

                     图1-8

 

图1-9

 

再次打开Primace的下载标签页,又可以正常操作了。

    (图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