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薇

blabla

0
阅读(1200)

blabla 1.

“那个东西很难”这句话在聊到某个技术或者事情的时候我也有时候会说,但是想想当时说这句话时的场景,大都是人云亦云。

反问自己,真的很难么?真的花了足够的时间研究了么?大都不是。如果是研究了确实很难,难在哪里?


blabla 2.

我一直崇拜真正的技术大牛,但日复一日的琐碎中不自觉陷入自己的谎言,微醺陶醉着。

其实好多次,跟生活的纠结无非是被开了个玩笑,关怀地被问,你喜欢什么,A or B? 你期待地说A!  然后却被给了一堆B。即便瞬间被搞得智商为0, 也请在下一秒钟记起自己的初心。用心去关注与研究真正会带给你成就感与喜悦的人与事,也许多年以后,你会感激今天的自己。


blabla 3.

同理心,其实更容易发生在有相同经历的人身上,比如做过老板的人就更理解老板的不容易,做过官的人更理解当官的难处。所以,和谐、有正能量的社会就是:于己,承担责任;对人,给以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