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errors, 0 warnings

FPGA应用;视频图像处理

写在前面

0
阅读(1444)

    之前在我的博客文章一直都是发布在与非网,断断续续有十几篇吧,然后就懒了下来,惭愧。

    然而最近因为某些原因,又深感技术博客的重要性。加之手上有2个工程都处于收尾阶段,还是需要总结一下,以便日后查阅,并帮助到需要的人。

    但是重新开始写博客后,发现与非网越来越操作不便了。所以打算换个平台,找来找去,来到了这,希望能在这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还是很感谢与非网在过去给予我的支持。

    我会将与非网的部分博客转移到这里,后续的文章也都将在这发布了。 我主要的研究的方向是FPGA应用以及视频处理。本人不是什么大牛,博客里的技术都不是什么高深的技术,甚至是已经显得落后的技术。写博客最大的目的还是为自己总结,方便日后的查阅。当然 ,如果能帮助到谁,自然也会十分开心的。

   不说太多,开始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