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liu08

ARM核分析,大家对哪个模块感兴趣?

ARM核分析,大家对哪个模块感兴趣?用过好多厂商的ARM处理器,或多或少都有不尽如意之处,原来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ARM公司的文档最多也只能作为编程参考,准备分析分析内核设计,我自己对SWD调试模块最感兴趣,不知道大家对哪个部分感兴趣?

ARM核FPGA验证

虽然ARM核处理器特别是CORTEX-M系列核,自称die面积多小,门数多少,不给用FPGA验证ARM的SOC还是很占资源,想拿TE0-NANO综合CORTEX-M3,资源不够啊,跑个学术版CORTEX-M0还差不多,拿XC5V110T综合CORTEX-M3倒是能过。

关于ARM核,不太想说

算是系统读过ARM核设计RTL源码的了,每个模块都看得累的半死,各种状态,各级测试验证,就这样ARM公司还不停补BUG,看看国人动不动号称自己写个处理器,写了个操作系统,觉得自己好笨。一直想写点阅读心得,怕被人拍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