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He

主要关注FPGA信号处理和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欢迎交流 邮箱:heliminlemon@163.com

【晒运动】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运动和远方

1
阅读(3074)

——穿越灵山

记得高中时,几乎天天打球,到大学,每周至少打2次,再看看现在,一周最多一次,其实我是个篮球迷,晚上回宿舍之后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上直播吧,看看今天的比赛集锦。

上半年在健身房坚持了两个月,每天晚9点到晚10点,先在操场跑跑步,然后去健身房练练肌肉,后来健身房装修,也就没再去了,偶尔在寝室练练哑铃,睡前再跟着keep做上一组运动。

寝室一室友比较喜欢户外、摄影,听的多了,发现自己也渐渐喜欢上了户外,现在有时会关注一些户外运动,这次就是参加的草履虫的穿越灵山活动,带着女朋友,跟基友一起,徒步穿越东灵山。11点到达灵山,天气是相当的不错,所走的穿越路线相对比较缓,垂直高度800m左右,期间,局部区域还下起了大雨,见到了雨后的彩虹,下山时,开始感觉到脚步沉重,膝盖也有点不太舒服,好在下山路比较缓,下午6点左右下到山脚下,到达市区已经是晚上10点多。

clip_image002

白云蓝天,眺望远方,真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风云突变,远处大雨倾盆而下,第一次切身感受到“倾盆而下”

clip_image010

下山时走的栈道,没有备好常用户外装备,活生生被雨给浇了!!

clip_image012

风雨过后,见彩虹,还是有一定事实根据的,这次刚好就赶上了亮丽的彩虹——rainbow——

clip_image014

想着两年前的华山之行,再看看这次的东灵山穿越,明显感觉体力不如以前,运动少了,有时上个楼梯都会点气喘吁吁。一直一来,跑步都是我缓解疲劳压力的方式,现在最多的运动就是跑步了,戴着耳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

工作再忙,也要坚持运动,run!!!

爱运动的工程师——lemon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