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lsens

华美澳通传感器将参加4月7~8日的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开发与创新应用峰会及精品展(CWTS)

0
阅读(5529)

2016深圳(国际)智能穿戴式设备技术开发及应用峰会,起步于2013年11月,是国内在智能穿戴及物联网领域起步最早的媒体之一,也是国内在技术领域最为专业的峰会之一。
峰会一直以来受国内外企业关注,到目前已经成功在深圳上海两地举办了五届,累积参观专业观众突破5000人。

    华美澳通传感器公司将携带美国All Sensors气体压力压差传感器参加本届峰会。向广大业内同仁展现我们压力压差传感器的优异性能。

  华美澳通公司从欧洲及美国专门定制了生产和测试设备,负责ALL SENSORS全系列压力传感器的生产,并负责在大中华区的推广销售工作。All sensors压力传感器产品有一下几大类:未经过补偿的模拟输出基本型压力传感器、经过温度补偿和零校准电压输出的毫伏型压力传感器、经过温度补偿和零校准的放大电压输出型压力传感器以及完全补偿的数字型输出压力传感器。All sensors气体压力压差MEMS压力传感器,专注于在小量程前提下保证高精度,在0~60Pa的量程下,可以做到总误差不超过1%FS,即0.6Pa。在医疗器械行业,ALL SENSORS压力传感器的高可靠性,高灵敏度和高精度保证了医疗器械产品的舒适性和长寿命。All sensors压力传感器被广泛的应用于医疗控制、工业控制、无人机、暖通空调、仪器仪表、气象监测,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华美澳通传感器公司的展台号码是C015,欢迎广大专业观众来我们展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