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lsens

华美澳通传感器将参加4月7~8日的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开发与创新应用峰会及精品展(CWTS)

2016深圳(国际)智能穿戴式设备技术开发及应用峰会,起步于2013年11月,是国内在智能穿戴及物联网领域起步最早的媒体之一,也是国内在技术领域最为专业的峰会之一。峰会一直以来受国内外企业关注,到目前已经成功在深圳上海两地举办了五届,累积参...

华美澳通传感器公司将参加4月8-10日举行的深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 )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 )在原有的“深圳光电显示周暨中国(国际)彩电节”、“第81届中国电子展(CEF)”、“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等电子信息行业内知名大展的基础上整合而成。是继高交会、文博会后又一落户深圳的国家级大型展会。CI...

压差式压力传感器在暖通空调(HVAC)中的应用

压差式压力传感器在暖通空调(HVAC)中的应用比较常见,下面有深圳市华美澳通传感器有限公司小编给大家浅谈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在暖通自控系统当中,末端传感器和控制器是保证整个系统平稳运行且达到节能效果的关键部件。在中央空调的室内通风口处,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