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ty

联想系列手机采用DA9210电源管理芯片

0
阅读(2726)

对于电源的要求,通常会是电脑、手机、电动车等,因为电力往往持久性不强,很多人会问好的电源管理芯片有哪些?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只能说其实每个产品都在不断的改善,这不联想手机最近就做出了改变。

 

高集成电源管理、AC/DC、固态照明和蓝牙智能无线技术提供商Dialog半导体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联想公司在其新推出的Vibe X2智能手机上采用了DA9210电源管理集成电路(PMIC)。这款高度集成的四相DC-DC转换器,实现了对联发科技MT6595 SoC电源的智能和精确控制。DA9210的输出电压可根据处理器载荷进行动态调整。因此,手机用户可体验到更佳性能的多任务操作和更长的待机时间。

 

联想Vibe X2智能手机配备高性能联发科技MT6595 SoC32G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带广角功能的5英寸FHD高分辨率显示器。后盖配件包括一个JBL扬声器和一块额外的电池可将待机时间延长75%

 

联发科技MT6595是全球首款84G LTE智能手机芯片,包含4颗高性能Cortex-A17内核和4颗高效能Cortex-A7处理器内核。MT6595采用了ARM big.LITTLE架构。

 

联想公司产品开发总监谢政维表示:“自2010年推出首款机型以来,联想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畅销智能手机厂商。我们之所以能迅速成功,源于公司对用户在核心领域的需求始终如一的关注,而在电源管理领域,Dialog DA9210助我们脱颖而出。”

 

DA9210帮助联想优化电源管理系统控制,从而在智能手机性能上树立了新的标杆。”Dialog半导体有限公司移动系统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Udo Kratz表示:“它还增强了Vibe X2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便于用户同步执行多任务操作和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

 

看到联想手机在对电源管理芯片上做的努力,我们显而易见的发现性能的提升。究竟好性能的电源管理芯片有哪些,这里给不出准确的答案,但是只要它不断的进步,给我们带来好的用户体验就可以评定为好的电源管理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