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ty

Vishay新出最低导通电阻的具体参数

0
阅读(1555)

电子行业每天都会有新产品出现,比如说Vishay电阻近日宣布推出新品,该品采用0.6mm超低外形的热增强Thin PowerPAK SC-70封装的新款30V N沟道---SiA444DJT20V P沟道TrenchFET功率MOSFET---SiA429DJT。在2mm x 2mm的占位面积内,新的SiA444DJT实现了N沟道MOSFET当中业内最低的外形,而高度不到0.8mmSiA429DJT具有P沟道器件中最低的导通电阻。

 

如果手持设备需要比标准0.8mm更薄的N沟道MOSFET,高度为0.6mmSiA444DJT可以满足要求,其高度比次薄的2mm x 2mm器件小13%,比标准的0.8mm高度小19%。此外,该MOSFET10V4.5V下具有17mΩ和22mΩ的低导通电阻,最大导通电阻与栅极电荷乘积是衡量MOSFETDC/DC转换器应用中的优值系数(FOM),该器件在10V4.5V下具有170mΩ-nC110mΩ-nC的业内最低FOM

 

SiA429DJT4.5V2.5V1.8V1.5V下具有20.5mΩ、27mΩ、36mΩ和60mΩ的业内最低导通电阻,足以胜任应用对更薄P沟道器件的要求。该器件在1.8V下的导通电阻比最接近的竞争器件小12%,包括标准0.8mm外形的MOSFET和所有2mm x 2mmP沟道MOSFET。对于手持式电子设备,SiA429DJTSiA444DJT更低的导通电阻意味着更低的传导损耗,从而延长在充电周期之间的电池寿命。

 

SiA444DJTSiA429DJT所采用的超薄Thin PowerPAK SC-70封装针对手机、智能手机、MP3播放器、数码相机、电子书和平板电脑等小型手持式电子设备进行了优化。在这些设备中,SiA444DJT可用于高频DC/DC转换器,而SiA429DJT是负载开关或充电开关的理想之选,还可以在DC/DC降压转换器应用中用作高边开关。

 

这些MOSFET经过了100%Rg测试,符合IEC 61249-2-21的无卤素规定及RoHS指令2002/95/EC

 

新款SiA444DJTSiA429DJT TrenchFET功率MOSFET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二周到十四周。

 

Vishay电阻的此款新品也要经过大家的使用才会知道功能会如何,通过它的参数介绍,大体能看出来,它很薄、不同电阻类别也很多,适用于很多不同型号的设备,因此应用的领域也会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