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ty

ADI开发套件评测,提供高精密芯片

0
阅读(1516)

家里有宝宝,看病时候量体温都会是麻烦事,传统温度计并不安全,现今有电子温度计来帮助提升安全性。最近ADI也新出了一款EVAL-ADuCM360QSPZ开发套件,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电子温度测量参考开发方案,评估板基于ADI的单芯片数据采集微控制器ADuCM360

 

好吧,我们首先一起来认识下这个评估套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盒内配件包括:

 

EVAL-ADuCM360MKZ评估板

J-LINK OB仿真器

USB线缆、资料光盘(包括IDE工具、开发板原理图、例程代码、上手指导文档等)

EVAL-ADuCM360QSPZ开发套件包装盒属于比较“朴素”的类型,就不多说啥了,不过让人比较惊喜加意外的是盒内的配件,果真是“物不可貌相”。

 

首先是评估板EVAL-ADuCM360MKZ,如下图(左)所示,谁能想到板卡大小仅有62mm*21.6mm,实在太过小巧了,比较让人意外,初步观察,整个板卡基本上就是以ADuCM360微控制器为原型的一个“最小系统板”。

 

另外,值得惊喜的是开发套件除了评估板、光盘资料等外,竟然还包含了一个J-LINK OB仿真器,这下不仅可让工程师省了额外购买仿真器的开销,还能进行快速的产品开发,看来ADI对于自身产品开发体验考虑的还是非常周到的。从配件的条件来看,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内里藏乾坤,很多精细的配置带来的功能会让用户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