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ty

松下电容开发出行业最小的低耗半导体元件

0
阅读(1598)

近日,松下宣布推出一款行业比较先进的产品,该产品是業界最小*1的半導體元件PhotoMOS[1]CC型系列。目前,松下电容代理商那里有卖,而且还很火热,我们先一起看看它的优势。

 

該半導體元件實現了低消耗電流並且有助於減小設備尺寸。該繼電器工作時消耗電流很小,因此可延長為設備作業供電的電池的工作時間。可幫助測量設備、探針卡、穿戴式裝置、安全設備和醫療設備實現穩定作業。

 

PhotoMOS CC型系列將於20155月開始出貨。

 

作為一種半導體型繼電器,輸出端配有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應電晶體(MOS FET)

     

截至201558日,根據一項松下調查。       

 

由於半導體密度增加且晶片整合度提高,因此,晶片所配置的引腳數量大幅增加。因為需要繼電器來測量每個引腳上的電流和電壓,因此,越來越需要減小積體電路測試機、探針卡及其他測量設備的尺寸。同時,為了延長諸如戴式裝置、安全設備以及包括大量繼電器的醫療設備等設備的電池壽命,將消耗電流減至最小也十分必要。松下已成功研製出業界最小*1(1.8 × 1.95 × 0.8 mm)的半導體元件PhotoMOS CC型系列,該系列產品實現了很低的消耗電流(0.2mA)。松下的電容耦合隔離具有尺寸小、消耗電流低的獨特特性。它可在較高工作溫度下作業(最高可達105°C),可用於在高溫環境中工作的設備。

 

產品特點

 

1

業界最小*1的尺寸。有助於減小設備尺寸。

           

深度:1.8 ×寬度:1.95 ×高度:0.8 mm:安裝面積比公司之前產品*246%

 

2

低消耗電流。有助於實現節能效率更高的設備。

           

輸入電流:0.2mA:公司之前產品*25 mA

 

3

在高溫下可保證性能。有助於提高設備在較高溫度下的性能。

           

工作溫度:–40℃至+105℃:公司之前產品*2:–40℃至+85

 

*2與松下之前產品相比,產品型號:AQY221R2M(深度:2.95 ×寬度:2.2 ×高度:1.4 mm

 

應用場合

需要高密度安裝的小外形測量設備。

低消耗電流穿戴式裝置和電池供電的設備。

需要良好的高溫性能的測量設備。

 

从各种参数和特点来看,松下的新产品能够满足低功耗的同时,还保持较高的运作环境。而且对电池的管理达到最佳,应该是比较好的一款新品。而且市场反响也很好,很多人已经开始认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