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fans

大众,Nvidia,博世等公司合作解决了后期自治问题

0
阅读(1166)

大众,Nvidia,博世等公司合作解决了后期自治问题


并非每一辆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都是魅力四射的,但仍需要处理。这就是自动驾驶汽车联盟(NAV)联盟出现的地方。

图片.png大众汽车已与四大供应商 - Aquantia,博世,大陆和Nvidia - 合作创建NAV联盟。它的目标是剔除将自动驾驶汽车大规模推向市场所需的一些更复杂的后端工作。最后,NAV联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

它需要尽可能多的团队合作,因为NAV联盟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促进标准化。并行开发类似系统的多家公司意味着大量浪费时间和金钱,导致市场介绍变得更加困难。icfans

这个小组试图标准化的主要内容是AVs需要处理来自各种传感器的数据所需的高带宽数据传输 - 你知道什么,Aquantia专注于这种连接。据估计,AVs需要在一天的驱动时间内处理数十TB的数据量,所以它比平常要多得多的数据密集度。

除了促进包括网络在内的更多标准之外,NAV联盟希望为AV系统提供安全性和整体可靠性方面的通用程序和要求,并教育公众如何使AV成为现实。

“与我们的联盟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正在为建立一个安全,可靠和多余的标准化网络做出贡献,并帮助实现自动驾驶,”博世公司车身电子部门高级副总裁Viktor Molnar说道。在声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