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ADI 医疗电子专题研讨会见闻

0
阅读(23845)

      7月5日上午阿牛哥去北京亚洲大酒店参加ADI 医疗电子专题研讨会。这次参加研讨会的有ADI公司亚太区行业市场总监周文胜先生医疗业务系统应用工程师俞毅刚ADI DSP 应用工程师吴波等专家,还有来自代理商艾睿电子,世健集团,安富利科技的技术支持和产品经理朋友,与会者除了北京市还有来自河北的医疗电子朋友。
      ADI公司亚太区行业市场总监周文胜先生做ADI 医疗电子讲演,他谈到ADI 的产品交货持续性,稳定性,还有每年公司投入公司约20%的利润5亿美金投入研发,今年日本大地震对ADI的交货没有影响。ADI 将医疗行业分为五大类,特别是CT&Ultrasound ;Digital X-Ray ,MRT&PET 等。周先生谈到医疗设备的小型化发展方向,还有医疗经络仪在大陆和台湾地区应用很成熟。从已经成功应用在CT机有两年时间的ADAS1128还有今年新推出的ADAS1000产品,ADI在高端医疗设备还是处于领先地位。周先生还特别谈到ADI Circuit from the Lab,这个对于工程师朋友又是添了一个法宝。ADI医疗业务系统应用工程师俞毅刚谈到 ADI的  FALL DETECTOR ,其中有集成RF 功能的Cortex M3  MCU ,3 Axis Accellerator 等,还有心率检测仪,细胞分离仪设备等等。
    阿牛哥听到ADI 的专家讲到ADI DSP ,MCU ,数字隔离器还有电源管理芯片在医疗电子上应用,特别是BF526 ,ADP2114,ADP2116,ADUM3052E,ADUM3053E 的产品。 阿牛哥看到一张张的彩色超声波心电图应用,数字X-RAY 应用,参观现场AD9279 Demo ,Discrte ECG Demo,ADI 在医疗电子产品领域很强势,终于弥补了今年4月份没有参加深圳医疗电子展的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