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2011年泰克秋季创新论坛看创新

0
阅读(1902)


      以下是阿牛哥在CHINAAET特别报道,是一个特别观察和评论栏目。11月8日阿牛哥参加2011年泰克秋季创新论坛,去年阿牛哥也在北京参加了2011年泰克秋季创新论坛。
         今年阿牛哥在泰克秋季创新论坛看到了亚洲唯一一台DPO/DSA70000D系列示波器。该产品在全4个通道上提供了高达33GHz的带宽,双通道上实现了高达100GS/s的实时采样率。这些最新独创产品包括25GHz和33GHz带宽型号,为当前的多个通道间的最快电信号提供了高水平的测量精确度。阿牛哥也了解到泰克公司推出全球首款混合域示波器MDO4000在一台仪器中同时提供了示波器和频谱分析仪功能。新的MDO4000混合域示波器系列有助于工程师捕获时间相关的模拟、数字和射频信号,获得完整的系统级观测,帮助他们快速解决复杂的设计问题。

        阿牛哥和一些做雷达开发设计的朋友沟通 ,复杂电磁条件下定量描述干扰和判断识别干扰是一个大难题。泰克有着完整雷达和宽带通信测试方案,其中创新的频谱概率密度统计是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