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RS启动全新亚太地区品牌推广活动

0
阅读(3376)

     公司庆祝“携手工程师让世界不停运转”的75年历程,凸显对各地工程师的一贯承诺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启动了全新的亚太地区品牌推广活动,在庆祝公司成立75周年之际,为公司与工程师的亲密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RS Components 全新亚太区品牌活动视觉符号
RS Components 公司启动了主题为:“庆祝‘携手工程师让世界不停运转’的75年历程”的全新亚太地区品牌推广活动,旨在展示 RS Components 一贯以来的严谨可靠,强化与客户的互信合作关系。此次品牌推广活动主题为:庆祝“携手工程师让世界不停运转”的75年历程,旨在展示 RS Components 一贯以来的严谨可靠,强化与客户的互信合作关系。此次活动紧扣 RS Components 核心业务,选取与主题呼应的视觉符号,宣传范围将覆盖亚太地区的所有媒体平台,包括平面、数字、直邮以及促销材料等。新的品牌口号是“携手工程师让世界不停运转”,它既强调了现代生活需要仰赖工程师不停运转,也体现了 RS Components 在帮助工程师每天勇敢面对严峻挑战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S Components 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创意广告公司 Cuckoo 密切合作,共同制定了本次活动的新品牌口号并展开此次品牌推广活动。
         象征时钟工作效率的齿轮将作为一个关键视觉符号,在所有品牌推广宣传材料中使用。这些齿轮代表了工程师的杰出贡献以及 RS Components 历来创造的众多辉煌成就,而这些都是推动世界不停运转的源动力。RS Components 公司品牌战略与开发总监 Petrina Seah 表示:“全新品牌推广活动旨在生动讲述公司在数十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同时形成品牌喜好,加深客户对我们雄厚实力的了解。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将增进客户和员工对公司品牌的认同感。”Petrina Seah补充道:“75年来,RS Components 可提供种类齐全的产品、强大有力的地区网络和快速可靠的交付流程,帮助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工程师实现了众多奇思妙想。我们的产品用在很多可以改变人们生活的项目中,并帮助减少客户关键系统的运行中断时间。我们可以向最偏远的地区的客户提供重要元件,而这是许多其他公司无法提供的服务。这些成就都将在我们的全新品牌推广活动中进行重点展示。” 
另外,此次品牌推广活动将撷取 RS Components 发展历程中的一些趣事、关键里程碑事件以及客户评价,所有这些内容旨在突出展示 RS Components 在“携手工程师让世界不停运转”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客户参加分享您的故事大赛。最终优胜者将获得英国双人游,包括前往英国温布利球场观看2013年足总杯 (FA Cup) 决赛和参观英国纽尼顿 RS Components 全球物流中心的私人行程。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发货量约达44,000件。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