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飞凌嵌入式参加2014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0
阅读(1452)
    8月6日,由深圳创意时代主办的2014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这个国内最有名气的嵌入式行业的年度盛会将持续到8月8日。延续往届展会“智慧 创造 生产力”的主题,这届展会有很多国内外知名的芯片,连接器,电源,板卡,工业计算机,工业显示厂商和电子元器件代理商增值分销商参展。

     飞凌嵌入式作为国内嵌入式领域的一线原厂参加2014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会上推出了行业一流的工业控制,人机界面,智能家居和物联网等领域的产品方案。飞凌嵌入式始终保持创新、求真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对旗下产品线不断优化、完善,其Cortex-A8 平台OK335x系列、OK210系列产品已经通过CE认证。免费开源硬件OK335xS-II开发板也为广大工程师带来惊喜,这款开发板以零利润的价格和工业级的品质受到了广大嵌入式爱好者的信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飞凌新近推出的Cortex-A9架构的OK4412开发板也将第一次亮相。此次展会飞凌得到业内广泛关注,并给予了肯定。会展期间飞凌研发工程师将在现场面对面为大家服务,可共同探讨技术难题,携手技术合作。

   8月6日展会第一天由电子圈在2014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现场举办的活动及组织了众多展商,媒体,工程师朋友的晚宴,也是热闹非凡,其乐融融,为众多工程师提供了更多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