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飞凌嵌入式Cortex-A8工业开发平台简介

0
阅读(1882)
OK335xD工业级开发平台是由嵌入式工业主板,配套飞凌嵌入式FET335x系列核心板组成。FET335X系列工业核心板,基于TI AM3354处理器设计,Cortex-A8内核,主频800MHz。提供包括Linux、WinCE、Andriod操作系统在内的丰富软件资源,客户只需专注于编写产品的应用程序,极大减少产品开发难度、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电磁兼容性测试标准达工业级,如2500V静电放电抗扰度实验;除RTC电池外,所有器件严格按照-40℃~+85℃的工作温度筛选。底板布局如图所示。



规格: 嵌入式工业主板+核心板结构     
应用领域:信息通讯、医疗设备、生物安全、汽车电脑、仪器仪表、数据采集设备、消费电子、工业控制与工业自动化设备等应用系统的嵌入式开发平台



      工业级开发平台的生命力取决于产品质量和可靠生产规范,离不开产品设计工作质量,设计工作质性的高低。所谓可靠性,就是产品在规定量是生产和管理工作的基础,与实施生产规范紧密相的条件下,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既定功能的能力,飞凌嵌入式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严格要求,不断完善,所出嵌入式研发平台均已通过FCC CE认证。




嵌入式产品的硬件、引导代码、驱动程序、文件系统、协议层、基本应用软件这些方面,都是电子产品的公共和通用部分,并不是产品能够形成差异化的关键技术,在这个讲求分工合作的时代,如果是这部分的工作量比较大,或者是厂商没有相关的开发人员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由飞凌嵌入式完成这些软件开发的工作,加快产品研发的进程,实现产品的迅速上市,抢占市场先机!

      选择开发平台,实际上选择的不仅是一个硬件板子、提供的源代码等资源,而是选择一个合作伙伴,一个为用户提供软硬件服务的合作伙伴。选择飞凌嵌入式,拥有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飞凌嵌入式提供的技术服务:
      一、资源支持  Support
      将提供完整的底板原理和PCB布线图、软件资源,技术支持
      二、PCB审核   Review
      可免费帮助客户检查原理图,并给出PCB布线建议,确保设计无误,减少开发周期。
      三、PCB 布线   Layout
      可提供PCB布线代工业务,只收取少量成本费用。
      四、产品代工  production
      对于不便焊接、贴片以及生产的用户,我司可提供代工。
      五、元器件供应  Supply
      产品研发前期可提供小批量成套元器件供应服务
     六、合作定制 Solution

      可通过双方合作的方式共同开发目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