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慕展和IIC春季论坛]阿牛哥观察慕展和IIC2015论坛之意法半导体篇

0
阅读(1665)
     2015年3月17日到20日期间,上海分别举办慕展和IIC春季论坛。阿牛哥本人就是做电子元器件和开发板行业的,
当然要参加慕展和IIC春季论坛了。
 
   意法半导体作为全球知名的芯片公司,产品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安防监控,工业控制,广电,消费电子等领域。2015年慕展期间,意法半导体展出了很多汽车电子解决方案,工业电子传感器,可穿戴设备等解决方案。值得关注的是,意法半导体和代理商第三方设计公司有联合推出产品方案,还有在慕展期间,和工程师网友有举行线下见面会和送开发板活动。意法半导体的曹锦东还是力推STM32。

   慕展2015期间,阿牛哥又拜访了意法半导体的曹锦东经理,赛灵思公司罗霖经理,芯谋公司首席分析师顾文军。这些专家朋友也在慕展的论坛有精彩演讲。其实以前在北京和深圳举办的行业会议上,阿牛哥和这些业内知名人士都有过见面,沟通。这次上海又相逢,倍感亲切,还有熟知的元器件经销商朋友,开发板设计公司,数字标牌公司朋友从深圳,北京,河北等来参加慕展,阿牛哥和他们沟通业内动向,寻求合作机会。行业媒体的朋友在慕展2015期间,也有举办技术讲座,开发板赠送,沙龙等活动,工程师朋友积极参加。新朋好友喜相聚,互通有无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