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慕展和IIC春季论坛]阿牛哥观察慕展2015之云汉芯城篇

0
阅读(1431)
   2015年3月17日到20日期间,上海分别举办慕展和IIC春季论坛。阿牛哥本人就是做电子元器件和开发板行业的,
当然要参加慕展和IIC春季论坛了。
   2015慕展期间,云汉芯城给大家带来了电子行业创新服务。除了我们熟知的ICkey一站式服务外,还有DIY产品和开源硬件产品。更为细致的是有PCBA产品服务。 阿牛哥2014年在云汉芯城的开发板社区活动很活跃,这次在慕展拜访了云汉芯城的社区运营经理和技术支持经理,收获真多。现场的工程师朋友不仅询问云汉芯城的产品和增值服务,也积极参与互动游戏赢神秘大礼环节和全天无歇的拼人品抽大奖活动。
   看到这样的盛况,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云汉芯城会是科通芯城上市之后另外一家元器件分销的电商公司。
   说句题外话慕展2015 ,各家参展公司的美女前台,美女模特还有美女主持人真是令人眼花缭乱,电子展也是美女经济。电商展台的美女最多。更多的粉丝在微博,微信和论坛和芯片厂商互动。
   我们可以看到有的欧美公司展台是双前台,其实他们是刚刚合并了的公司,其中有一位还有幽怨表情。有的欧美公司已经合并了其他公司,展台就只有一位美女。日系公司邀请的展台美女都是笑眯眯的,很温柔的给工程师观众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