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xinapp

九次方大数据推出产业链社交app-聚信

0
阅读(1461)



在九次方创始人王叁寿看来,数据已经走过了三个时代,现在正是企业数据的天下。他是80后,出身咨询行业,很快就淘到了第一桶金。2011年IPO火热,正是咨询行业风生水起的时候,但王叁寿总觉得咨询行业没有爆发性。“就跟老母鸡下蛋一样,下一个吃一个,孵蛋还要孵上很久。”服务过一个个上市公司后,咨询业务仍然是一个个分散的点,无法连成一条线。



于是如何让企业连成一片,让上下游用户不再陌生,让企业之间的关系更明了,王叁寿提出开发一款关注产业链社交的app-聚信。

 

社交其实应该分很多种。现在我们经常用的QQ、微信都是社会社交、生活社交。但未来会出现专业上的社交,比如你是我的下游用户,或是我只想跟谁打交道;其实这是一个典型的产业链社交。九次方有几乎是全产业链的数据。截止目前,3600万家企业已经入库,这些企业中,谁是谁的供应链,谁是谁的下游用户,谁是谁的竞争对手,都已经划分得很清晰了。王叁寿认为,一个人除了满足生活社交以外,还需要满足自己的产业链社交,关心谁是客户,谁是供应链,谁是竞争对手,谁是合作伙伴。“在这种小圈子内,更有商业价值的社交,以后会是一个趋势。”九次方做社交,可以帮助企业看清它处在哪里,周围有什么人。


那么,聚信到底是一款什么样app软件?

 



聚信是一款为企业提供秀场,为职场人士提供企业信用查询、点评企业和职场社交服务的综合性APP。包括五大功能:企业秀场、企业点评、产业社交、楼上楼下、企业信用。

企业秀场: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品牌展示的舞台,免费、形式多样、可互动、可分享。

企业点评:企业的口碑和你的点评息息相关,看一眼就知道这公司是不是坑!

产业社交:通过大数据检索,快速、精准定位上下游相关企业、业务对接人。

楼上楼下:别再擦肩而过,轻松结识办公楼高颜值职场精英,想约?so,easy

企业信用:调取国内顶级大数据运营商九次方的数据,信赖源于专业。 


聚信的交互方式与微信类似,但基于九次方大数据平台,万家企业的数据和所谓的“逻辑关系”已经全部导入。比如一家轮胎企业客户使用聚信,立刻会得知同时使用聚信的潜在客户和上游供应商。

“你可以理解为企业版微信或LinkedIn,只不过他们撮合圈子,我撮合产业链。”王叁寿认为,如果这个App成功了,也许会成为一个有爆发性的产品,而他当初离开咨询行业正是因为觉得这个行业缺少爆发性。王叁寿希望将聚信打造成企业的大众点评网,让所有的人来点评企业的信用。

“创业一定要选择‘独木桥战略’。”王叁寿说。他对独木桥的解释是“Facebook垄断了全美国的社交,微信垄断了中国的通讯业务,阿里巴巴几乎垄断了全中国的B2C、C2C、C2B的电子商务——创业成功的企业都在走一条没有别人的独木桥。如果有两家从桥的两边走过来,一定会拼个你死我活”。




 聚信APP是专注于用户的产业链社交关系的工具型社交软件;为全球企业创造更加便捷的商业环境,为用户建立更有实际商业价值的好友关系。 

聚信是一款围绕产业链社交的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App程序,同时提供行业公司查询、点评、企业信用评价功能。该产品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 (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LBS地图位置的社交插件“产业链撮合”、 “企业征信”等服务插件。从产品诞生就植入了大数据概念,以中国1360万家企业的地理位置、产业链属性等企业大数据为基础,首次将大数据与交友社交相结合。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寻找优质上下游问题,能切实帮助客户打开市场。


聚信APP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从全国上千家企业、几百万位在线用户中智能推荐出适合你的上/下游客户,聚集天下商机,从此做买卖不再焦头乱额。同时,为保证客户信息的真实型,聚信提供全国最权威的企业大数据平台,方便所有用户进行企业背景调查,比如调查企业的主营产品、营收规模、资产规模、人员规模,当然还有违约失信情况、处罚诉讼状况等,让用户在跳槽,业务合作时不再迷茫,让企业在找合作伙伴时客观地比较商品的质量、价格、产地等。


目前聚信已经在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小米,华为等30多个应用平台上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试用。


另外我们有活动在另外一款app:企信宝发布,如果您有兴趣参加,请实时关注我们的产品,新版企信宝app将在8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