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S晶振代理商

美国FOX晶振无源12MHZ不同封装尺寸代码大放送FX425B-12.000晶振

1
阅读(1064)

  频率元器件是现代不可缺少的东西,犹如现在社会不能缺少电子产品一样的道理,所谓电子产品就是需要电子元器件来支撑的产品。我们的生活已经跟电子产品形影不离。正因为这个源由,频率元件制造商也迅速崛起,都觉得这是一个火热并有前途的行业。

  在越来越多的制造商的到来,要想在从中崭露头角并非易事,而美国FOX晶振便做到了,FOX晶振公司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一直是全球领先的频率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业内最广泛的先进频率控制产品,向市场上提供各种频率器件,石英晶振、贴片晶振、32.768KHZ晶振、石英晶体振荡器、温补晶振等产品。]

  FOX晶振生产的所有产品每一步骤都严格按照欧盟ROHS标准制作,并经过各项严苛的试验合格后才能流入市场供各行业使用。石英晶振分有各种封装尺寸,虽说不同封装尺寸,但比较常用的频点是一样的,12MHZ晶振是所有封装尺寸较常用的一个频点,FQ3225BR-12.000晶振、FX425B-12.000晶振等以上产品表格均为各种封装尺寸的12MHZ晶振的原厂代码系列,均具备优良的电气特性,满足无铅高温回流焊接曲线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