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猫

人于人区别,就是远见不一样。szfpga.com

关于安装vivado2017版本,安装vc++ 2015运行库失败

1
阅读(24710)

    最近用服务器安装windows7 64位操作系统,然后又安装vivado软件。结果vivado安装到最后的时候,弹出vc++2015 运行库不正常。

    弹出的信息是设置失败,0x800b010a,无法建立到信任根颁发机构的证书链。

    然后网上百度也没找到答案,打了其他的vc2012,各种运行库补丁包也是没用。

    后来发现安装vc2015其他版本,能安装成功,就vivado自带的visucal c++ 2015 ,x64,14.0.24210,无法安装上。索性去微软官方搜索更高版本。因为更低版本还是提示要安装这个补丁。

    于是下载Visual C++ 2015运行库V14.0.24215官方版 http://www.wmzhe.com/soft-39900.html。 结果安装上了,vivado能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