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gcxw

深圳市诚芯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IC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研发和管理团队是由一批来自业界顶尖级半导体设计公司的资深专家和技术人才组成。产品广泛应用于便携式电子产品、家电产品、通讯终端、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DC-DC降压IC 、AC-DC降压IC、单片机MCU方案开发、协议识别IC/USB充电电源识别芯片、DC-DC同步整流芯片、LED驱动IC等。

QC3.0 快充方案 FP6601,协议芯片

0
阅读(1023)

]FP6601是很完美的QC2.0快充识别IC,具有超小体积,大大节省了PCB科技。FP6601外围更是简单,外围最多只需5个元件(一个电容,4个电阻);而且FP6601还是功能强大的芯片,除了支持QC2.0快充识别外,还支持自动识别功能:三星,苹果,BC1.2)。这么好的一款IC,更是让每个工程师蠢蠢欲动。

FP6601是高通Quick Charge 2.0(QC 2.0)快速充电协议控制器。可自动识别充电设备类型,调整充电器的输出电压,使之获得设备允许的安全很高充电电压,在保护充电设备的前提下节省充电时间

优点:

●完全支持快速充电QC 2.0:

●A:5V、9V、12V输出电压。

●支持USB 充电规范BC1.2。

●支持中国通信行业标准YD/T 1591-2009

●Supports USB DCP applying 2.7V on D+ line and 2.7V on D- line.

●Supports USB DCP applying 1.2V on D+ and Dlines

●支持苹果Apple设备

●支持三星设备

●可以直接PIN对PIN  CHY100

SOT23-6无铅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