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ndz

秦晋电子定期更新保险丝相关技术文章,需要了解的可多多关注我们!官网 www.fuse-tech.com

1206贴片保险丝有哪些特点?

1
阅读(1364)

  1206贴片保险丝有哪些特点?1206贴片保险丝是保险丝为何深受无数客户的喜爱!,下面看看究竟1206贴片保险丝有怎样的魅力(特点)。
 
       1206贴片保险丝从功能上可以分为贴片自恢复保险丝和一次性贴片保险丝,一次性保险丝顾名思义,用一次就会断,需要反复更换,自恢复保险丝具有免更换,免维修等特点,在产品应用上根据产品的不同特点来选用合适的保险丝。

1206贴片保险丝

 
       无论是自恢复保险丝也好还是一次性保险丝也好在应用上都是比较广泛,深受广大客户朋友们喜爱的一种。

  1206贴片保险丝具有高浪涌承受能力以及良好的温度和循环特,产品均符合RoHS和无铅和无卤素,提供兼容回流焊和波峰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