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恪守承诺 坚守中国第一战略不动摇

0
阅读(7040)

2012年3月19日,为数字家庭、网络和移动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 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MIPS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deep Vij、业务开发副总裁Robert Bismuth、数字家庭业务市场总监Kevin Kitagawa、中国区市场总监、费浙平、上海总经理何英伟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Sandeep Vij先生再一次重申了MIPS科技所主张的“中国第一战略”,他表示:“全球首款Android 4.0平板电脑基于MIPS架构,它在中国的成功量产证实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密切合作,帮助他们为本地和全球市场提供高性价比设备。”

Robert Bismuth先生则指出,在移动领域,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是MIPS发展的重点所在。他表示,这些新兴市场的消费者可支配收入水平相对较低,那些针对发达市场的设备超出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市场对性价比高的设备需求显著。基于MIPS的芯片具有优异的性能和效率,可帮助OEM 创造出有吸引力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从而实现这些新兴市场的拐点。

MIPS科技还参加了于2012 年3 月21-2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CCBN 是亚太地区的大型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为中外广播技术与设备厂商提供最佳交流平台。

此次展会上,MIPS 展示最新的MIPS-Based™ 连网家庭和移动产品与技术,包括:

•多款运行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的MIPS-Based 数字电视、机顶盒和移动平台

•Android “智能”电视解决方案与软件开发组件

• 最新的MIPS-Based 移动设备,包括全球首款Android 4.0 平板电脑

• 移动和数字家庭设备的整合,可在各种MIPS-Based 移动和数字家庭设备间运行的互动式多屏幕游戏、内容分享功能

• 电视的HD 视频会议功能

• Opera Software 开发的最新电视网页浏览功能,具备支持MIPS 架构的扩展HTML5 和WebGL

• 机顶盒、数字电视和其他数字家庭设备的先进3D 用户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