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PLC好书推荐《PLC控制程序精编108例》

0
阅读(2345)

    PLC控制程序精编108例采用三菱FX2N型可编程控制器为蓝本,书中精选出的108个编程实例,均是从笔者长年潜心研究、反复推敲的实例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实例设计时尽量考虑短小精悍,突出重点,每个编程实例都给出了较为详细的编程说明,以便于理解。细心阅读定可体验出其中的编程技巧和精妙之处。

     本书结合《电气可编程控制原理与应用》一书的基本内容进行编程,建议参考该书进行阅读。

    本书适用于有一定可编程控制器基础的读者,可供相关机电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的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专科院校师生的参考书。

    许多PLC学习者在学习PLC基础知识之后,对于具体编程应用往往不知如何下手,究其原因就是缺少一定数量的编程实例分析与练习。

    本书适用于有一定可编程控制器基础知识的读者。可供相关机电工程技术人员参考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本、专科及高职院校师生的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