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PLC好书推荐《PLC控制程序精编108例》

​本书适用于有一定可编程控制器基础知识的读者。可供相关机电工程技术人员参考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本、专科及高职院校师生的参考书。

PLC好书推荐《PLC综合应用技术》

全书内容由浅入深,通过学习,掌握PLC的工作原理、硬件结构、指令系统、编程软件和仿真软件使用方法,同时融合生产工艺基本知识、安全生产的基本知识、设备调试的基本知识等。编写以实用性、先进性、可读性为原则,重点放在对学生的综合能力的培养,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效率以及易学、易懂、易上手的目的,真正实现机电一体化。

PLC好书推荐《PLC开关量与通信控制应用实例详解》

本书从应用的角度系统地介绍了三菱FX系列PLC、西门子S7-200 PLC开关量输入/输出及其 与PC的数据通信技术。内容包括 PLC的硬件、软件结构,三菱/西门子PLC的组成与特点,PLC开关量控制基础,计数制与编码,PC串行通信概述,PLC数据通信基础,PLC与PC数据通信协议,三菱/西门子PLC开关量输入、输出及PC通信控制。其中,PC与PLC通信同时采用VB、VC++、LabVIEW和组态软件实现。

PLC好书推荐《PLC编程及应用》

本书以西门子公司的S7-200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PLC)为例,介绍了S7-200最新产品的工作原理、硬件结构、指令系统和V4.0编程软件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数字量控制梯形图的的一整套先进完整的设计方法,这些方法易学易用,可以节约大量的设计时间。

PLC好书推荐《图解PLC控制系统梯形图及指令表》

《图解PLC控制系统梯形图及指令表》注重实际应用,在写作方式上采用模块化的结构,运用图解的方式,以图为主,以文为辅,介绍“如何识读”PLC控制梯形图和助记符编程语言,并以此轻松学会PLC编程方法和技巧,非常便于有一定电子技术基础的读者学习。

学PLC技术超简单

《学PLC技术超简单(学技能超简单)》基础起点低、语言通俗易懂、内容图文并茂且循序渐进,读者只要有初中文化程度,就能通过阅读本书,轻松掌握PLC技术。

PLC好书推荐《电气控制与PLC应用技术》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数控应用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电工技师和职工岗位培训教材,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