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fer

【原创】利用空项目创建嵌入式系统

0
阅读(3826)

今天早上创建了第一个Zynq 处理系统,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个过程,原来不是很熟,第一次使用,参照了一些网友的教程,网络的魅力,无处不在。

1、在对话框打开后问你是否想利用BSB导引创建一个基本的系统,在此选择NO。

2、在IP对话框,选择processor-----processing system,然后添加系统。然后弹一个对话框,问你是否想添加一个processing_system7 4.01.a案例到你的设计。

3、选择yes,然后添加处理案例。

4、然后点击Bus Interfaces列表,可见processing_system7 已添加,如下图所示:

5、然后点击Zynq列表,在系统装配图中能够打开Zynq处理系统流程图,如下图所示:


 可以审查的内容块图。绿色的颜色块Zynq处理系统图项目是可配置的。可以单击绿色块打开协调配置窗口。

6、然后点击Import Zynq Configurations按钮,打开导入Zynq配置对话框。

7、选择一个配置模板文件。模板默认选中的自己在本地机器上安装路径,对应于ZC702板卡。


8、然后ok,在打开的确认窗口中确认Zynq就绪配置和设计被更新时,单击Yes。

9、可以发现Zynq框图已经变化,I / O设备变得活跃。


10、在框图中,单击绿色的I / O设备配置。现在许多外围设备处理系统中启用一些绪引脚分配  他们按照董事会ZC702板的布局。例如,UART1和UART0启用  禁用。这是因为UART1连接到USB - UART连接器通过UART   USB转换器芯片ZC702板卡

11、这样就配置完成了。

12、关闭XPS窗口。PlanAhead工具会话更新项目设置。然后就能开发软件SDK,下一次再讲软件配置哦,谢谢大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