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fer

【原创】Vivado神器之DocNav

0
阅读(14215)

Vivado2014安装完成以后会有2个文件出现在桌面上,具体如下图:

上一个是vivado的软件,是主要的工具,但是一定不要忽略下面一个DocNav,今天我要讲的就是这个工具,打开一个会看到这样一个界面:

这里面主要包括2个界面:

一个是目录视图,一个是设计中心视图/

左侧是一个过滤器,不希望出现的文档就不会在右侧显示了:

点击update catalog,就会自动的更新文档,右侧这个是更新的库文件,

如果要进行ZC706的开发,直接在左侧选择ZC406 EVALUATION kit,就会在页面栏显示该设备的所有文档。

点击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 ZC706 Evaluation Kit - Product Page,就会进入资源页面,有各种文档和软硬件的介绍,非常强大。

更为强大的是,点击vivado,选择视频,会弹出所有的视频教程:

点击一个,立刻会弹出视频,速度那是相当快。

好吧,这个神器就介绍到这里,非常好的工具,对我们这些初级开发者更是不可或缺,最近大家热情高涨,投票投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