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fer

【原创】UP-CUP MCU-32 DVP烧写介绍

0
阅读(2206)

UP-CUP MCU-32 DVP是博创科技一款高性能的嵌入式处理芯片,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烧写这一款芯片。

blob.png

1、演示代码烧写

烧写前将核心板跳线P21跳到UART1_TXD端,将底板所有扩展屏蔽开关开关(P1303和P1304两个分别在核心板两侧)调到ON端,核心板启动开关BOOT0调到1 BOOT1调到0,然后按下复位按钮等待一秒左右后才可以进行烧写。烧写工具安装文件在UP-CUP MCU-32 DVP STM32配套的Flash_Loader_Demonstrator_V2.0_Setup.exe、

*烧写工具的安装:

blob.png

点击Next,直到下图所示,进行选择安装路径。

blob.png

*烧写代码方式

将串口先连接至串口1(底板标识J0302--RS232_0、核心板标识J52),核心板系统启动项,BOOT0选1、BOOT1选0。上电后使用Flash Loader进行烧写。

STMicroelectronics flash loader烧写器界面如下图所示:

blob.png

一直单击Next,直到出现以下界面:

blob.png

选择光盘中:Project.bin

一直点击NEXT进行烧写

烧写结束后界面如下图所示:

blob.png

烧写结束后将STM32核心板启动项选择开关BOOT0选为0,BOOT1选为0,按下复位按钮后执行演示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