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

vivado多线程编译

0
阅读(8852)

vivado多线程编译实现方法

    最近基于vivado开发V7的逻辑,编译一把速度需要很长时间,一直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基本没找到什么好的方法。现在电脑配置已经很牛逼了,可是需要的时间还是很长,因此在找有没有能够充分利用电脑资源来提升编译速度的东西。找了半天就找了一条指令。

如下:

    set_param general.maxThreads (8)

其中括号内的数字为编译器用到的最大线程数。在Windows中,编译器默认的是2,Linux中默认的是8。在Windows开发中我们利用这条tcl指令就可以将最大线程数改为8。不过每次在执行imp之前都需要输入一次,这个请同学们不要忘记。

    我自己亲自试验过了提升的速度。同一个工程2线程需要52分钟,而8线程需要43分钟,提高了9分钟。虽然提高效果不明显,聊胜于无。

    希望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