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amic

Trinamic Motion Control是全球嵌入式运动控制的领导者,专注为电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Trinamic为各种电机控制提供快速,高效解决方案。我们即插即用解决方案支持SPI,CANopen和EtherCAT等各种通讯接口,包括运动控制器,驱动器,步进电机和伺服电机

TRINAMIC直流伺服驱控芯片TMCC160

0
阅读(2635)

Trinamic Targets Servo Motor Ease-of-Design with TMCC160 Product Line

TRINAMIC直流伺服驱控芯片TMCC160助力快速、高效开发伺服电机控制系统

.

 TRINAMIC的TMCC160在一个12mm*17mm的芯片内部集成了电机的预预驱动,微控制和操纵系统。高度集成的芯片只需要增加外部功率桥就可以实现一个完整的伺服电机控制系统。TMCC160可以帮助研发人员很容易地快速开发出伺服电机控制系统。

CAN.jpgEtherCAT.jpg

 TRINAMIC的TMCC160在一个12mm*17mm的芯片内部集成了电机的预预驱动,微控制和操纵系统。高度集成的芯片只需要增加外部功率桥就可以实现一个完整的伺服电机控制系统。TMCC160可以帮助研发人员很容易地快速开发出伺服电机控制系统。

芯片内部.JPG

Tmcc160motionCookie 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成了MUC和操作系统的伺服控制芯片。

省去了常规开发伺服所需的很多繁琐复杂的工作,诸如控制算法,通讯开发,软件编写以及后续大量的测试,排错工作。TMCC160集成了FOC矢量控制算法适应于永磁同步伺服PMSM和直流无刷BLDC电机

 

TMCC160和上位主控支持多种通讯方式如:CAN,RS485,CANopen,EtherCAT,SPI和模拟量输入。

上位控制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读写TMCC160里面的寄存器 就可以实现所有的运动控制,包括力矩控制、速度控制和位置控制。

输入电压范围5-28V DC, TMCC160支持最大的电机可以达到1KW

TRINAMIC由于步进电机产品而被全球所知。但是很多工业应用需要更强大的电机带有精密运动控制,TRINAMIC的motionCookie产品的推出满足这个市场。

 采用高度集成的芯片,可以大大节省开发过程遇到的障碍,加速用户设备投入市场的时间。

开发板1.JPG

 如同所有的TRINAMIC产品一样,TMCC160得益于公司的全面的开发生态系统,包括开发板和参考设计。所有的配置和参数化工具都集成在TRINAMIC的集成开发环境中,并不需要具有专业的编程能力。

TMCC160目前有3款分别支持不同协议

TMCC160-LC TMCL  支持TRINAMIC的Montion Control Language通讯协议

TMCC160-LC CANopen 支持CANopen协议

TMCC160-LC CoE     支持EtherCAT协议

  芯片为12mm*17mm 51引脚 LGA封装。

2.JPG

1.JPG

TRINAMIC中国  Tel:138-1261-7052(微信)  QQ:2472266802

trinamic最新选型手册网盘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OQHeYb8emAVc1NjkqxOu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