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amic

Trinamic Motion Control是全球嵌入式运动控制的领导者,专注为电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Trinamic为各种电机控制提供快速,高效解决方案。我们即插即用解决方案支持SPI,CANopen和EtherCAT等各种通讯接口,包括运动控制器,驱动器,步进电机和伺服电机

TRINAMIC为其芯片推出BOB便于客户快速掌握芯片使用

0
阅读(1486)

最新发布

BOB介绍

易于使用的分线板缩短您的产品上市时间。

 

2018年1月19日德国汉堡: 在TRINAMIC Motion Control,我们深知时间是宝贵的资源。特别是在技术方面,通过缩短上市时间推动行业发展非常重要。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我们为将数字信息转化为物理运动的芯片推出开源BOB。

 

从现在开始,一个简单易用的电子元件就是快速成型所需的一切 - 在测试原型之前,您不必再担心构建最终设计或焊接SMD元件。 BOB可以在电路实验板上使用,也可以在电传飞控系统上使用,因为所有敏感信号(例如传感线)都在BOB上传输。

 

分线板适用于任何急需实物样机的人员,以获得最简化可用产品(MVP)。 BOB拥有使用该元件所需的一切,如感应电阻器,缓冲电容器,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包括功率MOSFET或以太网连接器。

 

Trinamic的技术访问包(TTAP)为用户提供了BOB上找到的每个芯片的示例代码和API。 TTAP中Trinamic电机和运动控制集成芯片的技术支持信息和工具的全面集成不仅简化了(物理)设计和调试,还加速了固件开发。所有这些都可以转移到微控制器上,或者与其中一个Arduino样品一起使用,从而最大限度地缩短样机制作所需的时间。

 

所有Trinamic BOB都是开源硬件,具有许可证。如果设计适合您,直接把设计粘贴到您的电路板设计,或者直接复制原理图,只需挑选最适合您的操作即可。

 

无论您是一个狂热的玩家,一个实现了第一个MVP的初创企业,还是创建下一个开创性应用程序的国际公司,有了Trinamic的BOB建立,测试和重建您的MVP都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

 

所有Trinamic电机和运动控制集成电路都将推出BOB,以下型号可以立即通过经销商获取:

-       TMC2041-BOB

-       TMC5041-BOB

-       TMC5072-BOB

-       TMC5130A-BOB

 

关于Trinamic

TRINAMIC Motion Control为运动和电机控制应用开发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我们先进的集成电路,模块和机电一体化系统使当今的软件工程师能够快速,可靠地开发高效,平稳和静音工作的高精度驱动器。 Trinamic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在爱沙尼亚的塔林和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都设有子公司、中国设有办事处。

 

图片

  TMC2041 5041.png

TMC5072 5130.png

图1 TMC2041-BOB                          图2 TMC5041-BOB

trinamic最新选型手册网盘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OQHeYb8emAVc1NjkqxOuag


TMC中国:gao@trinam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