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HTTP接收器的概念

0
阅读(1660)

这几天,本人正在弄一个HTTP接收器。这的HTTP接收器能连接到互联网和检索任何类型的文件。本人去做一个平台,而这个平台能够使用128K的字节的 闪存的Atmega128芯片。但正如您所看到的,这个平台已经只有有限的资源。 举例来说,如果我下载1兆字节的图片,这是沒可能的存储所有的数据到闪存內的。即使我能够存储所有的数据,但相信也没有液晶显示器来显示图像。为了克服这 种局限性,我想到了一个中串行方式(Serial)去输出所有十六進制(HEX)的数据。通过串行可输出所有在接收到十六進制的数据,然后,使用电脑的终 端程序,再透过COM端口夺得所有的十六进制。利用这种方法,我們可以下载任何文件,而不管文件的大小。那么,问题是我一大堆的十六进制的文件,近似真实 文件般,我如何打开这个文件呢? 现在,十六进制编辑器开始发挥作用了。您第一次使用您最喜爱的十六进制编辑器,并打开一个新的文件,然后,汇入全部十六进制值到十六进制编辑器。一旦这一 步完成,你就应该可以使用您已下载的文件类型,(如文件的.jpg和bmp和mp3)作保存了。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信: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联系人:Lily Zh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