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开源能量监控工程

0
阅读(1775)

这是个关于“开源能量监控工程”的说明,中文翻译与图中序号对应,请您参考:

 

 

 

中文翻译

1、开源能量监控工程

2、针对能量使用效率和分布式能量可再生的微发电系统,具备开源能量监控和分析工具的工程应运而生

3能量使用

监测建筑内的主要电能使用,使建筑各方面性能指标的监测变得可能,使这些信息的确认也变得更加容易,这些是在能量使用上的进步!你可以实施并且可以看到实施后的效果。

4能量预测

在安装一个可再生的能量技术之前,需要在当地进行可行性研究。以一个水发电系统为例,需要一个长时间段内的详细水流量数据信息,然后这些数据可以被用于涡轮机和管状设备的管理之中。

5能量截获

监测当地可再生形式生成的电能,如风、水和太阳能,监测被水吸收太阳能后转化的热能。地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可再生能量系统的性能,在地域理想的情况下,借助于详细的数据和分析软件,可以对所安装系统的性能做出对比。你可以知道所安装的涡轮或太阳能水热系统正工作在它们潜能的80%状态下。

6数据绘图分析和存储

用免费和开源的软件

 

7、基于开源Arduino微控制平台

8与世界分享数据

上传你截获(存储)的能量和正在使用的能量到因特网

9能量技术发展

当建成一个关于风能或利用涡轮机而截获水能的交流发电机后,去评价它的性能指标就很重要了,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找到它在哪些领域能被改进。

10开源

这个工程是开源的,在“免费软件运动”的原则下,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的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地享用软件源代码和硬件设计。这可以比只用技术做更多的事。你能学到它是怎么工作的:从物理的AC和DC到电路设计和软件编程。你能自己去创建它并且凭自己意愿去修改。你可以加入到一个合作努力的队伍中去发展和提高它,当然在此过程中你获益匪浅。如果它坏了,你能学会怎么去修理,并且当它用到了它的使用年限,你也可以轻松将其拆下。因此,不同的部分和材料可以循环用于新的技术中。

 

11、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openenergymonitor.org/emon/

欢迎打击留言讨论!!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

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信: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联系人:Lily Zh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