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 W5100硬件TCP/IP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

0
阅读(1974)

WIZnet 的W5100硬件TCP/IP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单芯片的、因特网驱动的10/100以太网控制器。嵌入式应用需要易于集成、稳定、性能、空间、系统成本控制而W5100就是为嵌入式应用设计的。W5100的设计促进了没有操作系统的网络连通性容易实现。并且它与IEEE 802.3 10BASE-T802.3u 100BASE-TX是兼容的。Wiznet 的W5100硬件TCP/IP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包括一个全硬件、市场证明的TCP/IP栈和整合的以太网MAC和PHY。这个硬件TCP/IP栈支持TCP, UDP,IPv4, ICMP, ARP, IGMP和PPPoE,并且包括一个传输数据用的内部缓冲区。为了容易整合,在MCU那边提供了3个不同的接口——直接总线、间接总线、和SPI。

 

特征:

- 支持硬件TCP/IP协议: TCP, UDP, ICMP, IGMP, IPv4, ARP, PPPoE, Ethernet

- 内嵌10BaseT/100BaseTX以太网物理层

- 支持自动应答(全双工/半双工模式)

- 支持自动极性变换(MDI/MDIX)

- 支持ADSL连接(支持PPPOE协议,带PAP/CHAP验证)

- 支持4个独立的端口(sockets)同时连接

- 不支持IP 分段

- 内部16K字节存储器作TX/RX缓存

- 0.18μm CMOS工艺

- 3.3V工作电压,I/O口可承受5V电压

- 小巧的LQFP80无铅封装,符合环保要求

- 支持串行外设接口(SPI Mode 0,3)

- 多种指示灯信号输出(Tx,Rx,Full/Duplex,Collision,Link,Speed)

 

应用:

家庭网络设备:机顶盒,PVRs,数字媒体配适器;

串口转以太网:存取控制,LED显示器,无线AP转播等等;

并行转以太网:POS/微打印机,复印机;

USB转以太网:存储设备,网络打印机;

GPIO转以太网:家庭网络传感器;

安全系统:DVRs,网络摄像机,终端;

工厂和建筑的自动化;

医疗检测仪器;

嵌入式设备;

 

以上的图标显示了PIN的尺寸,但不是所有80 pins都被显示了。

 

点击一下连接此处下载W5100数据手册

10411380056033.pdf

 

原文地址连接:http://www.mouser.com/wiznetW5100/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信: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联系人:Lily Zh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