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畅游网络世界,尽享听觉饕餮

0
阅读(1432)

 

        WIZnet产品应用:网络扬声器

以前听广播是广播电台,听音乐用mp3,音频资源并非直接来自于网络。而通过网络音频模块,就可以直接在线收听自于网络的音频资源。Internet Speaker Module是一个接收机,在没有这个模块之前,radio接收的是无线电广播信号,节目资源有限。网络扬声器利用wifi接收互联网信息,带给您海量的音频享受。

 

------------------------------------------------------------------------------

WIZnet专注全硬件TCP/IP协议栈,面向嵌入式开发应用,为物联网的发展助力!

官方博客:blog.iwiznet.cn  官方网站:www.iwiznet.cn 欢迎联系我们提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