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2014 Shenzhen Maker Faire见闻

0
阅读(3030)

Shenzhen_MMF_logos_long

Maker Faire 是全世界最大的DIY聚会。它是一个展示创意、创新与创造的舞台,一个宣扬创客(Maker)文化的庆典,也是一个适合一家人同时参加的周末嘉年华。

MakerFaire1

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创意,演示他们的产品及服务,并可以与智趣投合的人交换想法,与潜在客户甚至是投资人沟通。

参观者可以在Maker Faire及周边享受节目,参与到工作坊及活动中,无论年长年幼,都可以学习粘土艺术甚至是焊接技术。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人,好玩的产品及各种艺术品。所以参观MakerF aire,是给自己一个激发灵感、被创造力与美震撼的机会。

主办方:SeeedStudio , CSDN , 雷锋网
时间: 4月06~07号
地点: 深圳蛇口南海意库
网站: http://www.shenzhenmakerfaire.com/ 

此次盛会由以下公司和maker赞助。

MakerFaire2

今年的 Maker Faire 主要划分了4个区域:

MakerFaire3

 

MakerFaire4 MakerFaire5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展会更大。有很多公司及个人参加了活动,你也能在展会中看到很多有创意的解决方案。

下面将为你介绍更多的公司信息:

1.   WIZnet

这是WIZnet 展位.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 Maker Faire. 我们的代理商Crypton 在展会期间也来 WIZnet 展位协助。

MakerFaire6

我们演示了一些客户的应用,比如网络电量表,遥控车以及网络摄像头,我们也展示了以太网和Wifi Arduino插板。同时给参观者准备了一些宣传页。

MakerFaire7

2.   Seeed Studio

Seeed Studio 是一个开源硬件公司,为爱好者和狂热的开发者带来了很多创新且高性价比的原型方案。

他们是Maker Faire的主办方. 他们展示了自己的Arduino插板. 同时,也展示了我们的W5100 和 W5200 以太网插板。

MakerFaire8

MakerFaire9

3.   Atmel

他们展示了一些Arduino板子,比如Rainbowduino, Seeeduino Stalker

MakerFaire10

4.   Texas instruments

TI 的Maker Faire展位展出了太多有意思的设备。包括各种可以直插的快速原型化设备设计中。展示了MSP430 launch Pad开发板。

MakerFaire11

5.   DF Robot

DFRobot  代表Dream Factory of Robot(机器人的梦想工厂),是机器人传感器,控制器和机器人平台的主要提供商之一。

MakerFaire12

6.   英国代表团

MakerFaire13

7. 论坛

Keynotes

创客运动的元老将进行Keynote 演讲。他们分享丰富的经验,鼓舞人心的idea以及前瞻性的观点。Randolph Wang Intel

MakerFaire14

Tom Igoe Arduino

MakerFaire15

Makers in Business

企业家在演讲中做了发言,给想创业的maker们提了很多建议;同时发表关于传统公司加入创客运动的见解!

Sander Arts Atmel

makerfaire16

Reported by Handkie Mak

 更多WIZnet动态,请关注WIZnet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