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客-显示驱动专家

今年秋季的FPGAer聚会

1
阅读(1717)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时间从上一次博客更新到现在已经快1年了,这次聚会无仍旧是无主题式演讲加聚餐,新面孔比较多,但也有老面孔是认识的。信哉!

深圳的天仍旧那么美,蓝蓝的天上白云清晰可见,这个时候的深圳今天仍旧还是有点热热的坏。早上我是被热醒的。最近在搞个MIPI Driver IC的点屏,晚上睡觉有时候没按照计划完成目标就得睡晚点,天杀的,过了12点半就比较难睡着了。有没有药,求。

9点多安德鲁张胖子开车来接我和冰狗,十九还有彭某某,我们几个会先去布置现场,做准备活动。

约10点多到南山软件园3W聚会场所,简单准备后就有新与会者到场,流程是先签到-确认点餐否,再就是自由聊,因为按照活动的计划,签到后是中午的就餐时间,然后就是无主题式的演讲。

其中分享的主题从机器视觉到LED显示,TCON,医疗行业,分享者基于自己工作做技术交流和行业发展简介,有初创公司,与之前分享活动不同,部分演讲者希望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做进一步的产品开发。当然分享也有来自FAE,AE等岗位角度解说本身工作。

上点图,解说主题

 活动赞助 贸泽电子 ChinaAET

活动合影

109816-6361044597604000008793143.jpg-g115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