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z_

真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室内位置服务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真趣拥有多名专业领域的博士后、博士,以优越的定位技术为核心,重点在人员与物品管理方面形成了突出的产品服务能力,为医.院、养老院、工厂、会展、智慧大楼、博物馆/展览馆、幼儿园、监狱、消防等诸多领域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运作方式,为整个市场提供更多的商品契机。热线:18913709964 张先生 申女士187619350

真趣科技:室内定位技术助力各行业资产管理升级

0
阅读(1003)

室内定位是物联网建设的基础。室内定位技术可以将真实世界中的人和物,与虚拟空间的丰富数据信息结合,令线下的人和物也能像线上信息一样被搜索、定位、联接,从而打破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边界,实现万物互联。室内定位有望助力企业透析自身业务、实现管理升级。室内定位技术在人流监控分析、制造业运营效率分析、人员和资产管理、智能仓库管理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前景。


室内定位为消费者提供智慧便利生活。线下消费体验较差:商户、商品信息量庞大而不直观,服务员的服务能力和意愿参差不齐,收银需要排长队,停车场反向寻车困难,而室内定位可以解决这些痛点,让线下消费也具备类似线上购物的便利体验。此外,室内定位还可以帮助防止儿童老人走失;并让智慧家居、智慧办公成为可能。


1.jpg


打破传统模式

室内定位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商场定位、导航、导购服务,为商场提供客流动线,停留时长、到访频次等BI分析核心信息,动态模拟商场的业态规划和布局调整后带来的人流及销售收入的变化。具体来说,采用室内定位技术使传统商业可以突破传统的限制。


提升工厂人员/资产管理效率

室内定位技术可对全厂范围内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定位监管,在后台实时查看其位置,是否在岗,工作时间,追踪其活动轨迹,有助于优化其作业流程,提高工作管理效率。管理人员可通过PC后台直接下发巡检任务给相关人员;相关人员通过手机APP接收后,可查看需要巡检的物品位置、完成程度、是否漏检等状态,实现高效、快速、智能化巡检。对于特殊行业、特殊厂房,加强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保障势在必行。通过对特殊物品的定位监控,可在后台实时查看其状态和轨迹,通过电子围栏的设置,其一旦出了设定的范围,第一时间进行警报,确保安全,杜绝隐患。


会展位置大数据服务

解决展会签到流程繁琐,让观众自主快速完成签到:观众进入展会预登记系统(APP端或公众号端),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通过二维码扫描与佩戴的真趣蓝牙胸牌进行关联即完成签到。基于蓝牙室内定位技术,真趣高精度室内定位算法,配合蓝牙胸牌和信号采集器的整套方案,全面收集观众线下行为轨迹数据,为大数据分析提供精准基础。举办方可通过系统后台,查看观众人数、观众行业领域分布、观众平均参观的展台数、热度最高的展台排名等数据,为举办方提供全面的办展分析报告,为展商提供精准的观众画像和意向客户的行为数据。


构造智慧办公大楼,助力网联网建设

真趣科技通过搭建室内定位系统,为办公大楼实现精准的定位导航功能,方便员工位置的实时定位、区域查询和目的地导航,打造高效人性化的智慧办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