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z_

真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室内位置服务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真趣拥有多名专业领域的博士后、博士,以优越的定位技术为核心,重点在人员与物品管理方面形成了突出的产品服务能力,为医.院、养老院、工厂、会展、智慧大楼、博物馆/展览馆、幼儿园、监狱、消防等诸多领域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运作方式,为整个市场提供更多的商品契机。热线:18913709964 张先生 申女士187619350

LPWAN+蓝牙定位,钛准助推物联网生态链建设

1
阅读(1667)

技术的发展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每一个时代都会有革命性的技术来推动社会的进步。从工业文明到互联网时代,人类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至今日,如果要说未来什么技术正在或将彻底改变人类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那么物联网或许就是我们想要的答案。


特别是今年的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更是印证了物联网技术良好的市场前景。


2.jpg


物联网时代,是“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万物互联的时代。为了推进物联网技术的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软硬件和方案解决厂商也加入了这场技术游戏角逐之中,其中寻息电子和真趣科技就是国内软硬件和服务方案提供商的先行者。寻息电子依靠强大的科研技术能力,以室内定位为基础,真正的实现了“智慧物联”的生态系统。在业内率先提出了“钛准™人员/物品定位管理系统“,相较于传统的定位管理系统,拥有网络成本低、定位精度高、使用年限长等特点,也是业内首家提出将“LPWAN通信技术+蓝牙定位技术”进行高精度室内定位的硬件商。与寻息相比,真趣科技则致力于室内位置服务方案的制定与创新,发展至今已完成了对于医院、养老院、工厂、地下停车场、城市综合体、博物馆和展馆、会展等行业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的布局,可实现人员、物资等全方位的连接与管理。


通过软硬件+解决方案的融合与创新,寻息和真趣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被各大集成商广泛应用于几千家大型场馆服务之中。随着钛准™人员/物品定位管理系统的不断成熟和应用场景的丰富化,这一技术将会推动物联网生态链的更快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