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z_

真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室内位置服务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真趣拥有多名专业领域的博士后、博士,以优越的定位技术为核心,重点在人员与物品管理方面形成了突出的产品服务能力,为医.院、养老院、工厂、会展、智慧大楼、博物馆/展览馆、幼儿园、监狱、消防等诸多领域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运作方式,为整个市场提供更多的商品契机。热线:18913709964 张先生 申女士187619350

真趣科技:室内定位让二手车市场实现数字化车辆管理

1
阅读(727)

目前,室内定位大致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基于大众服务的公共室内定位,一类是基于行业应用服务的行业类室内定位。像Zigbee,红外,UWB等几种技术属于行业类的室内定位,因为这几种技术普通用户的移动终端大多无法支持。真正可以应用到公共室内定位服务的,应该是大部分普通用户的移动终端都可以支持的技术,目前基于蓝牙的室内定位技术,是现阶段技术门槛最低,最易于实现的技术。


蓝牙室内定位技术发展至今已是在各行各业遍地开花,场景应用更是五花八门。医院、养老院、办公大楼、工厂、商场、博物馆/展览馆、会展、地下停车场、学校、安防、监狱、地下管线及矿道等行业领域均有蓝牙定位技术的相关应用。此前,真趣科技便利用精准蓝牙定位技术,让济南济西二手车市场实现了数字化车辆管理。


二手车市场1.png


真趣科技通过部署自主研发的钛准™人员物品定位管理系统,只用了一个基站就实现了对室内外8万平米的停车场内所有车辆实现了精准定位,能够快速获知每辆车的具体位置,以及进出记录。这套系统采用“LPWAN通信技术+蓝牙定位技术”不仅部署成本低,而且实施便捷,使得该案例成为了二手车市场的开创性案例,标志着室内定位在诸多应用场景中的广泛适用性。


二手车市场.png


    目前,室内定位技术发展日益成熟,所适用的行业也越来越广泛。真趣科技也将在室内定位与物联网领域持续发力,基于行业领先的室内定位系统、多种组合定位方案,实现更加丰富的应用功能,为客户构建一体化室内位置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