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610030

一起探讨,一起进步,一起分享!

stm32F4----例程下载(二)

0
阅读(2886)

上篇博客搭建好了环境之后,就要跑一个最简单的工程了,点亮一盏LED。

上一篇说道,keil不破解也可以用,但是不破解的话,会有32k代码量的限制,超过了32k代码量就编译不了,所以,这里还是先去破解一下吧

(一)

用keil c51的破解方法没成功,直接在tool.ini上添加如下:

破解成功:

(二)驱动安装

要下载程序,自然要安装驱动,插上usb,如下:

这是没有自动安装成功的情况,手动更新驱动,选择如下:

信任它......

安装成功:


(三)下载例程

在D:\Keil_v5\ARM\PACK\Keil\STM32F4xx_DFP\2.11.0\Projects\STM32F412ZG-Nucleo\Examples

打开一个例程,这例程都是只可读的,但是不妨碍下载

设置的不用改,都设置好了,毕竟是专门对这块开发板的例程

6.png

下载,提示没有axf文件,那就重新build一下,然后下载。

7.png

例程中就是led1,led2,led3不断的取反,和实验效果一致。


下面就是自己搭建工程了,这部分要注意总结和DSP C2000开发的不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