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kids

【技术分享】cadence /PADS转换成protel 方法!! .

0
阅读(23350)

其实说不上什么方法,是我突然发现的,我用的protel 版本是AD6 ,所以我想AD6 以上都可以做到!!!

 

 

ORCAD 的图纸,直接拖动到protel 就能打开!版本要求为AD6 以上,

 

allegro 的图纸,直接拖动到protel 就能打开!!最还是AD9 以上。

 

 

很简洁,也很简单,方便大家转换,protel 貌似兼容做的不错呢!!呵呵!!

 

 

PADS 我也知道怎么转换PCB,那么我也顺便说一下吧,方便自己记住,也方便大家学习参考。

 

1、用PADS layout 打开,然后导出成ASC 文件;

 

2、然后选择PCB 最低版本,记住要选择select all,还有就是存为asc 文件哦!点击ok,

 

 

3、然后再protel 中打开这个asc文件就ok,有点慢,因为需要转换,转换的时候还有几个选项注意一下就OK,版本还是AD6

 

我这个tcc8900 的文件打开了10多分钟,文件越大,越复杂的,转换时间越长,这个大家要有点耐心就ok!下面的图就不用上咯哈!呵呵

如果不明白的,回帖,我再继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