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kids

招募创业战友--成都

0
阅读(8363)

本人09年毕业,08年底开始工作至今。目前居住成都。

        目前涉足的行业有,工业控制,无线手持设备,ARM 应用开发,ARM 定制开发,平板电脑定制。微波频率源组件开发。

       因为以前公司在杭州,是民企,所以,涉足了很广泛的ARM,coretex 的手持设备开发,在杭州的时候,开始是做硬件软件开发,后来做到ARM9以上的时候,主要做硬件开发和手持设备硬件开发,没有做软件开发,因此现在主要硬件开发。

       去年国庆回到成都这边,从事军工开发,主要做微波频率源组件,主要做FPGA 软件开发和硬件开发。由于成都这边公司溜须拍马风气太重,自认屌丝的我,实在受不了了,不想把自己的一点技术幻想在这里破灭,因此求战友。

      个人评价:本人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脾气好,我的记忆中,我是从没对任何人发过火,或者有矛盾,性格适应做研发。能全面负责硬件开发和数字逻辑开发,工作中不溜须拍马。

        因此寻找一个能做软件开发的队友,能熟练的编译、修改Linux 驱动代码,coretexM系列代码编写,单片机代码等。最好有ARM 开发经验。 要求地点在成都或者能到成都一起从事开发,要求性格和善,有较好的忍耐性。目前初步定为为工业工业控制领域。

有意联系QQ  417765928